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教师资格考试 - 教师招聘 - 正文

无锡市新区教育局2013年教师招聘报名时间

来源:2exam.com 2013-3-14 17:57:22

 报名

1.报名时间:2013年3月21日(周四)至23日(周六),上午9:00—11:30,下午13:00—16:30。

2.报名地点:无锡市旺庄中学(新区红旗路,可乘41路、35路、30路、51路在长江俱乐部或新区人力资源中心站下)。经现场初审合格后领取“准考证”按指定地点、时间参加考试。

3.报名要求

(1)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,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则取消其考试资格

(2)应聘人员必须以其最高学历进行报名,并且只能选择本公告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。

(3)报名时带好以下材料:

①《2013年无锡市新区教师应聘报名表》(须自行到无锡市新区教育网http://www.xqjy.com.cn下载,并如实填写);②身份证(原件和复印件);③教师资格证书(原件和复印件);④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;⑤报名考试费100元(低保对象可凭最低生活保障的有效证件免交报名考试费)。除此之外,高校毕业生还需带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(原件和复印件);学生成绩单(原件和复印件。复印件须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处公章)。在工作岗位上的教师还需带好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;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;岗位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(普通话等级证、获奖证书、聘用合同或在职证明等)原件和复印件。

(4)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:3。报名结束后,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,相应核减招聘人数,招聘人数为1人的,取消该岗位。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选择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,若无符合条件的岗位选择,则退还考试费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